最新欺詐警告(於2023年4月更新)。如要了解更多資料及如何保障自己,請按

欺詐活動

有關欺詐活動 – 2023年4月

安盛投資管理謹向公眾和我們的客戶提醒安盛投資品牌或可能在Whatsapp被欺詐性使用或假冒為安盛投資管理代表。請注意,數名人士使用「AXA安盛」及/或「AXA Investment Managers 安盛投資」建立Whatsapp群組來提供投資建議。例如,一名為“羅冠哲” 的人士建立了一個Whatsapp群組關於 「安盛投資【AXA】早市點評」來提供股票投資建議。在進行任何投資或資金轉移前請謹慎行事。

以上人士和Whatsapp群組均與安盛投資管理沒有關聯。請注意安盛投資管理絕不會透過Whatsapp群組來提供投資建議。如閣下曾透過社交媒體及/或群組鏈結收到相關的欺詐資訊,我們強烈建議閣下毋須理會。

如閣下擔心任何潛在的欺詐行為,請直接與安盛投資管理、相關政府機構或警方聯繫。閣下也可以給我們發送電郵或將可疑電郵轉發至 asiacompliance@axa-im.com

安盛投資管理致力保障客戶安全,並主動應對任何該等威脅行為。請按此了解更多有關反欺詐的資訊。

有關欺詐活動 – 2023年2月 (最後更新日期: 2023年3月 10日)

安盛投資管理謹向公眾和我們的客戶提醒安盛投資品牌或可能在Facebook或Whatsapp被欺詐性使用或假冒為安盛投資管理代表。請注意數名人士在 Facebook上發布了關於 「【安盛投資】豐盛未來」或「AXA 安盛投研」的帖子來提供有關股票的建議,並鏈結到Whatsapp群組提供股票投資建議及鼓勵討論。在進行任何投資或資金轉移前請謹慎行事。

我們已知悉以下的欺詐群組鏈結及Facebook帳戶:

  • https://chat.whatsapp.com/KVLXpOGMm357qlfWjbCdNS?fbclid=IwAR3CsDM-KZbX1xZ5MRUx_m4-Tykw9wNsQHz5xwYDOhUFM_-IaP17HeJZLwU&mibextid=q5o4bk
  • https://chat.whatsapp.com/CNqCj1oneM9CgVpyNSivyt?mibextid=Zxz2cZ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1653906807
  • https://www.facebook.com/Travion-102064499200937/?mibextid=LQQJ4d

以上人士、Facebook帖子和Whatsapp群組均與安盛投資管理沒有關聯。如閣下曾透過社交媒體及/或群組鏈結收到相關的欺詐資訊,我們強烈建議閣下毋須理會。

如閣下擔心任何潛在的欺詐行為,請直接與安盛投資管理、相關政府機構或警方聯繫。閣下也可以給我們發送電郵或將可疑電郵轉發至 asiacompliance@axa-im.com

安盛投資管理致力保障客戶安全,並主動應對任何該等威脅行為。請按此了解更多有關反欺詐的資訊。

有關欺詐活動 – 2022年9月

安盛投資管理謹向公眾和我們的客戶提醒安盛品牌或可能被欺詐性使用或假冒為安盛投資管理代表的人士。欺詐網站(如下圖所示)指一家名為「安盛輝煌」的公司,該公司提及一位名為「陳運鋒」的人士代表安盛投資管理在台灣行事。在進行任何投資或資金轉移前請謹慎行事。

  • 我們已知悉以下的欺詐網站:
    https://axa-society.com/
  • 我們已知悉以下欺詐性電郵地址:
    axahhmanage@gmail.com

以上網址和電郵地址均與安盛投資管理沒有關聯。如閣下曾透過電郵、社交媒體及/或網站連接收到相關的欺詐資訊,我們強烈建議閣下毋須理會。

如閣下擔心任何潛在的欺詐行為,請直接與安盛投資管理、相關政府機構或警方聯繫。閣下也可以給我們發送電郵或將可疑電郵轉發至asiacompliance@axa-im.com

安盛投資管理致力保障客戶安全,並主動應對任何該等威脅行為。請按此了解更多有關反欺詐的資訊。

有關欺詐活動 – 2020年12月

安盛投資管理謹向公眾和我們的客戶提醒安盛品牌或可能在中國被欺詐性使用。 例如,欺詐性電話可能會通過電話或微信聯繫您,並提及該產品由安盛或安盛投資管理保證。

請注意,如果您接收了由非授權分銷商或個人發起的有關安盛或安盛投資管理所提供之任何產品的電話或通信,您可能是他們企圖欺詐的受害者。

我們強烈建議您停止與任何有關此欺詐性要約人士的所有通信,並通知您當地的監管機構。

有關盜用安盛投資管理名義 – 2020年11月

安盛投資管理呼籲公眾和客戶提高警惕,提防盜用安盛投資管理名義或商標假冒為安盛投資管理香港代表的Sabrina Chen小姐。在進行任何投資或資金轉移前請謹慎行事。

請注意,此人與安盛投資管理沒有任何關係。

如閣下擔心任何潛在的欺詐行為,請直接與安盛投資管理、相關政府機構或警方聯繫。

閣下也可以給我們發送電郵或將可疑電郵轉發至asiacompliance@axa-im.com.  。安盛投資管理致力保障客戶安全,並主動應對任何該等威脅行為。請按此了解更多有關反欺詐的資訊。

有關欺詐網站及「網路釣魚」電子郵件–2017年6月

我們近日發現一個偽冒安盛投資管理的網站(網址如下),呼籲公眾和投資者提高警覺。 此外,我們亦發現有公眾人士收到載有安盛投資管理商標、聲稱是來自安盛投資管理的網絡釣魚電子郵件,該等電子郵件的內容包含安盛投資管理的簡介資料和潛在的欺詐性投資建議。

  • 我們已知悉以下的欺詐網站:
    www.axaim-asia.com
  • 我們已知悉以下的欺詐域名被用作發出網絡釣魚電子郵件:
    XXX@axaim-asia.com

以上網址、域名和電郵地址均與安盛投資管理沒有關聯。如閣下曾透過電郵、社交媒體及/或網站連接收到相關的欺詐資訊,我們強烈建議閣下毋須理會。

如閣下擔心任何潛在的欺詐行為,請直接與安盛投資管理、相關政府機構及/或警方聯繫。閣下可透過電郵通知我們,或將可疑電郵轉發至 asiacompliance@axa-im.com.

安盛投資管理致力保障客戶安全,並主動應對任何該等威脅行為。請按了解更多有關反欺詐的資訊。

有關盜用安盛投資管理名義 – 2016年8月

安盛投資管理呼籲公眾和客戶提高警惕,提防盜用安盛投資管理名義或商標假冒為其高級管理人員或員工身份的人士,或是假冒為安盛投資管理代表的人士。在進行任何投資或資金轉移前請謹慎行事。

有關欺詐活動 – 2015年11月

我們注意到,有自稱來自安盛投資管理的人士正在接觸投資者和潛在投資者,並試圖說服他們與之進行投資交易。該等人士可能會透過電話或包含虛假網站連結的電郵與閣下聯繫。

該等人士嘗試銷售的產品可能帶有疑似官方名稱,例如AXA Corporate Bonds(我們沒有此名稱的基金)。

請注意:如閣下收到相關的欺詐資訊,當中涉及的任何投資建議並非由安盛投資管理或安盛投資管理的僱員所提出。(請注意:Gerald Harlin先生並非安盛投資管理的僱員)。

閣下已成為企圖欺詐的受害者,該等人士正與可能試圖透過取得閣下個人和銀行資料以進行犯罪或不法目的(包括盜竊)的人士溝通。

我們強烈建議閣下終止與以上涉及欺詐行為人士的所有通信。一旦發現閣下的個人資料被洩露,請即通知銀行和有關當局。

有關欺詐活動 – 2015年8月

安盛投資管理從我們所採用的保安控制措施中得悉,Rufino Fabrizio先生發出了一份虛假的投資建議,且聲稱其是安盛投資管理於巴黎的僱員。

請客戶注意,此人與安盛投資管理沒有任何關係。

如閣下擔心任何潛在的欺詐行為,請直接與安盛投資管理、相關政府機構或警方聯繫。閣下也可以給我們發送電郵或將可疑電郵轉發至 asiacompliance@axa-im.com.

安盛投資管理致力保障客戶安全,並主動應對任何該等威脅行為。請按此了解更多有關反欺詐的資訊。

    免責聲明

    本網站由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 (以下簡稱「證監會」) 發牌的安盛投資管理亞洲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盛投資香港」)發布,內容僅供一般傳閱及資料參考之用。按照任何適用的法律或法規,本網站並不構成與金融工具交易相關的投資研究或財務分析,也不構成安盛投資管理公司或其關聯公司作出買賣任何投資、產品或服務或進行任何相關交易的要約,並不應被視為招攬或投資、法律、稅務或任何其他建議、投資策略建議或買賣證券的個人化建議。本網站的編寫沒有考慮任何特定人士的具體情況、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投資知識或特殊需要,亦有可能會隨時更改而恕不另行通知。要約僅會按照相關發行文件中所披露的資料作出。如果閣下不肯定本網站所載任何資訊的含義,請諮詢獨立財務顧問或其他專業顧問。

    由於本網站內容經過簡化,所載內容並不完整並屬於意見;文中的估計和預測具主觀性,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此等意見、估計及預測亦不保證會成真。實際營運結果及成果或存在重大差異。本網站內的資料、數字、聲明、分析、預測和其他資料乃根據我們在建立本網站時的知識狀態提供。本文所載的資訊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獲得。安盛投資香港有理由相信該等資訊為準確、完整及最新。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安盛投資香港、其關聯公司、董事、高級人員或僱員對第三方所提供的數據(包括該等數據的準確性)概不承擔任何責任。本文件並未載有足以支持作出投資決策的資訊。所提及的公司資料(如有)只供說明之用,並且不應被視作為投資建議或招攬。

    所有投資均涉及風險,包括損失資本。投資價值以及收益可升可跌,過往表現並不保證未來回報,投資者或會無法收回最初的投資金額。投資者不應僅根據本資料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本網站列出的某些服務或不適用於零售投資者。

    本網站未經證監會審閱。© 2023年安盛投資管理公司。版權所有。